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河间中亚福源已退回业主二十万购房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2 10:27:36
语音播报

沧州河间中亚福源已退回业主二十万购房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河间中亚福源售房后又捆绑车位 退房不退款”的问题。河间市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第一时间与河间市中亚福源小区开发商沟通,开发商表示积极配合退款。目前购房款项已全部退清。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在沧州河间中亚福源售楼处缴纳二十万购房首付款,但开发商迟迟不签订购房合同,后又让绑定车位储藏间缴纳十五万元,本人不想购买与售楼处协商退款,但至今没有收到退款。

河间市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我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河间市中亚福源小区开发商沟通,开发商表示积极配合退款。目前购房款项已全部退清。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成志霞

下一篇: 廊坊永清金地阳光花园已为业主开具购房发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