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永清金地阳关花园开发商已向网民开具购房发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4 10:07:29
语音播报

廊坊永清金地阳关花园开发商已向网民开具购房发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廊坊永清金地阳光花园交房后迟迟不给购房发票”的问题。廊坊市税务局做出回复表示,该局了解相关情况后马上组织永清县第二税务分局人员对该事件进行调查,联系项目开发商,该公司于9月27日开具购房发票,并交给网友。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百川开发的廊坊永清金地阳光花园二期的房子自6月交房至今不给购房发票,多次索要工作人员都以各种理由推脱。

廊坊市税务局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反映百川开发的永清县金地阳关花园二期的商品房自6月份交房之日起一直未向纳税人开具购房发票,多次索要未果。我局了解相关情况后马上组织永清县第二税务分局人员对该事件进行调查,联系该项目开发商,该公司于9月27日开具购房发票,并交给您,事件已得到解决。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廊坊燕郊一公交司机因为此事被批评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