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重拳出击!石家庄成立13支夜查巡控小分队查处违法大货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4 10:07:38
语音播报

重拳出击!石家庄成立13支夜查巡控小分队查处违法大货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石家庄市桥西区建国路城角街附近整夜过渣土车 扰民”的问题。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做出回复表示,现已成立13支夜查巡控小分队,采取机动灵活的方式,对此类违法行为进行打击。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石家庄市桥西区建国路城角街,最近几个月整夜过渣土车,严重影响周围居民休息。

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的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到,关于渣土车及黄牌大货车违法入市问题,省会交管部门将常态化、零容忍坚持严查,严处,现已成立13支夜查巡控小分队,采取机动灵活的方式,对此类违法行为进行打击。我们也已将此问题交办至主城区各个大队,并对此类问题引起高度重视,重拳出击,对违反交通法规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无法备案?保定市医保系统近日已恢复正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