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注意!农行跨行转账这种情况收取手续费不退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5 09:39:16
语音播报

注意!农行跨行转账这种情况收取手续费不退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行唐农行跨行转账失败 15元手续费不退还”的问题。农业银行河北分行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了解,客户到网点自助进行跨行转账业务,该行系统自动扣收手续费,由于是客户将收款方输入有误,资金汇出后被退回,故无法退还手续费。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19年9月26日下午2:28我在石家庄行唐县玉城大街农业银行,用银行卡跨行转账20000元,但没有成功转出,而银行却扣了15元手续费。我们找到银行,工作人员却说手续费退不了。我想问的是钱没有转出,手续费为什么却扣了?

农业银行河北分行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客户投诉后,我行高度重视,立即责成行唐县支行进行了核实。经了解,客户到网点自助进行跨行转账业务,我行系统自动扣收了手续费,由于是客户将收款方输入有误,资金汇出后被退回,故无法退还手续费。支行第一时间和客户取得了联系,进行了沟通解释,客户表示理解。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重拳出击!石家庄成立13支夜查巡控小分队查处违法大货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