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噪音扰民!沧州洒水车早八点之后开启洒水音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5 09:39:25
语音播报

噪音扰民!沧州洒水车早八点之后开启洒水音乐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洒水车早上不到六点放音乐 噪音扰民”的问题。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已对该公司的洒水车司机进行了教育,并要求八点后再开启洒水音乐,以免扰民。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东风路上都是居民楼,但是每天早上不到六点就开始频繁过洒水车,还放着音乐,噪音扰民,严重影响睡眠。每天早上孩子都被音乐吵醒,建议以后早上八点之后再放音乐。

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对该公司的洒水车司机进行了教育,并要求八点后再开启洒水音乐,以免扰民。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扩散!廊坊广阳一幼因此事今年秋季不招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