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给力!唐山航迅商贸公司已结清离职员工工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30 10:08:26
语音播报

给力!唐山航迅商贸公司已结清离职员工工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航迅商贸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工资 被迫离职”的问题。唐山市路南区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核对,该公司拖欠王某某9093元、张某某4113元、周某某5650元。10月23日下午,该公司负责人当场结清三人工资共计18856元。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航迅商贸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工资,导致3名员工离职。

唐山市路南区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10月22日,劳动监察大队办案人员通过电话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联系,了解到目前三人已离职,但是未和公司负责人办理业务交接手续,导致公司目前无法收回货款共计4万余元。公司负责人表示若三位投诉者按照公司规定办理业务交接手续,将按照规定补齐投诉者工资。

10月23日上午,劳动监察大队办案人员到企业并现场向负责人宣传了相关政策,督促企业尽快支付所拖欠的工资。下午2:00,企业负责人与张某某、周某某来劳动监察大队进行协商,王某某缺席。协商过程中,双方对拖欠工资数额产生争议,经核对,该公司拖欠王某某9093元、张某某4113元、周某某5650元。该公司负责人当场结清三人工资共计18856元,投诉者已经提交撤诉申请,该问题已处理完毕。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下一篇: 秦皇岛民警已为外地网友删除掉重复违章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