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燕郊燕潮大桥附近红绿灯工程已进入评审阶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31 10:20:57
语音播报

廊坊燕郊燕潮大桥附近红绿灯工程已进入评审阶段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廊坊燕郊燕潮大桥无红绿灯 经常发生事故”的问题。三河市公安局做出回复表示,将在燕潮大桥东边引道设置红绿灯,已上报三河市政府,现该工程已进入评审阶段。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你好,我住在廊坊市燕郊燕潮大桥附近,桥上早已通车,桥下北边辅路也已经通车一个多月。然而桥下十字路口处一直没有红绿灯,这里每天车流量很大,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三河市公安局的回复:

您好,将在燕潮大桥东边引道设置红绿灯,已上报三河市政府,现该工程已进入评审阶段。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唐山建设路非机动车道减速带近期将拆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