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给力!廊坊固安世纪广盛已支付离职员工工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7 09:41:45
语音播报

给力!廊坊固安世纪广盛已支付离职员工工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廊坊固安世纪广盛拖欠工人工资 态度强硬”的问题。固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做出回复表示,11月2日,世纪广盛公司负责人通过微信转账将剩余2167元支付给反映人,并向该单位提交了转账凭证。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廊坊固安朝龙市场里面的世纪广盛不锈钢招我去画图,结果一直让我在车间干活,与描述不符,也没给我签过任何合同,没办入职,没有工牌,也没有打卡签到。因此我在试用期间提前6天提出辞职,厂长说还要再找三个人,才能让我走,态度强硬。我于9月10日离开世纪广盛,共计出勤39天 加班33小时,共计工资9244.4元一直不给我。

固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回复:

我单位接到此案后立即电话联系世纪广盛公司负责人,负责人称已于2019年9月29日通过银行转账支付给信访人7150元,剩余2100余元由于未到发放工资日期未支付。2019年11月2日,世纪广盛公司负责人通过微信转账将剩余2167元支付给反映人,并向我单位提交了转账凭证。随后我单位工作人员联系反映人,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成志霞

下一篇: 沧州沧县罗湖小镇已退还业主房款55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