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好消息!沧州这个公司已结清离职员工工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12 09:37:13
语音播报

好消息!沧州这个公司已结清离职员工工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翔天路桥拖欠离职员工工资”的问题。沧县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将河北翔天商砼有限公司拖欠网友的2019年5至7月三个月的工资(合计15715元)交到网友本人手中。至此,该网友所有被拖欠工资已全部结清。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本人于3月16日在沧州翔天路桥任业务经理,7月25号离职,发了3月、4月共两个月的工资,拖欠5至7月共三个月的工资,多次讨要未果。

沧县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接到网友举报投诉后,立即安排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处理,并于2019年11月8日将河北翔天商砼有限公司拖欠网友的2019年5至7月三个月的工资(合计15715元)交到网友本人手中。至此,该网友所有被拖欠工资已全部结清。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沧州一小区居民违建台阶已被执法部门拆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