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ETC申请后能否取消?官方回应来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13 10:34:00
语音播报

河北ETC申请后能否取消?官方回应来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外地人误办河北高速ETC无法撤销 ”的问题。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做出回复表示,ETC客服联系蒋女士,告知其可在微信小程序“中国ETC服务”中申请“退货”,然后将ETC设备退回发货地址,工作人员收到货后会办理退货手续。用户对回复表示满意。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我是四川人,在工行手机app上误办理了河北高速ETC。从我7月份发现这个ETC办理错误,就找了工行网点的工作人员,他们说只有找河北高速才能处理。我无数次拨打河北高速ETC热线,但是仍旧没有办法帮我撤销。

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的回复:

我单位立即责成指挥调度中心与用户取得联系协助办理。办理情况如下:

ETC客服联系蒋女士,告知其可在微信小程序“中国ETC服务”中申请“退货”,然后将ETC设备退回发货地址,工作人员收到货后会办理退货手续。用户对回复表示满意。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点赞!廊坊公共停车位私装地锁已被拆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