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发动机出故障?沧州盛和凯迪4S店将进行维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15 09:49:09
语音播报

发动机出故障?沧州盛和凯迪4S店将进行维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盛和凯迪4S店出售汽车发动机出故障 不维修”的问题。沧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发区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该局协调,用户与4S店已达成协议,4S店已进件负责进行维修。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2018年12月18日在沧州盛和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一辆凯迪拉克汽车,2019年11月1日在荣乌高速驾驶中突然发生故障,把车拖到沧州盛和凯迪4S店,检测发动机气门破碎。我要求更换发动机,店方一直不给答复。

沧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发区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我分局协调,用户与4S店已达成协议,4S店已进件负责进行维修。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廊坊市宏泰龙邸一楼商户私装地桩已被拆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