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山海关船舶重工家属区散养家禽已处理完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8 10:14:45
语音播报

秦皇岛山海关船舶重工家属区散养家禽已处理完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秦皇岛山海关船舶重工家属区一楼业主饲养家禽 影响环境”的问题。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社区人员对饲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限时自行处理,饲养人认识到了所犯错误,并已按照要求进行处理,并承诺不再饲养。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住在秦皇岛山海关船舶重工家属区,小区内49号楼1单元一楼住户在楼道内随意散养家禽,楼道臭气熏天,不能呼吸。邻居曾多次向物业、社区、街道反映,都无人理睬。请协助解决!

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开发区局物业科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查勘,并严格要求该小区物业公司对饲养家禽业主进行劝阻制止,依据《秦皇岛市物业管理条例》第六十条第一款“城市管理部门负责查处物业管理区域内擅自改变建筑物、构筑物以及其他设施的用途、形式、色彩或者材质,擅自改变住宅外立面、在非承重墙上开门窗,私搭乱建,违规饲养家畜家禽,占用和损坏绿地,私自张贴广告等违规违法行为。”之规定,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同时,社区人员也对饲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限时自行处理,饲养人认识到了所犯错误,并已按照要求进行处理,并承诺不再饲养。社区网格长对其处理结果进行了多次检查,均未发现该户继续养鸡情况。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保定定兴县阳光悦城已全部开始正常供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