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点赞!张家口京润现代城供暖已恢复正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5 10:19:49
语音播报

点赞!张家口京润现代城供暖已恢复正常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张家口京润现代城一期供暖不热 半个月无人管”的问题。张家口市城管执法局做出回复表示,市政热力公司已立即派维修人员前去维修,目前网友所在小区已正常供热。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本人是张家口京润现代城一期5号楼住户,家里暖气不热。我拨打热力公司热线要求维修,至今无人上门。天气一天比一天冷,家里暖气却冰凉。为什么供热公司的效率如此低?半个月连个回复也没有?

张家口市城管执法局的回复:

收到留言后,我局相关科室迅速将信息反馈至市政热力公司,市政热力公司立即派维修人员前去维修,目前您所在小区已正常供热。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扣押白酒200公斤 河间这家生产假酒窝点被取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