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任丘市将在这些路段安装电警抓拍设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2 10:01:41
语音播报

沧州任丘市将在这些路段安装电警抓拍设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沧州任丘四实小门前马路交通拥堵  建议加强治理”的问题。任丘市公安局做出回复表示,申请在四实小、三实小等市区道路学校路段安装电警抓拍设施,待批准后立即安装,对违法停车进行抓拍,从根本上解决乱停乱放现象。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每天早上,沧州任丘四实小门前道路交通秩序混乱,车辆逆行、违停等种种行为层出不穷,与文明城市极不相符。建议加装监控设备,严肃查处违章行为。

任丘市公安局的回复:

交警大队十分重视网友建议,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高峰期派出巡逻组协助护学岗人员加大管理力度,对车辆进行疏导,对违法停车进行贴条处罚,确保该路段畅通和师生安全;向上级申请在四实小、三实小等市区道路学校路段安装电警抓拍设施,待批准后立即安装,对违法停车进行抓拍,从根本上解决乱停乱放现象。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给力!唐山立新东楼外溢污水井已整改完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