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幸福城润园底商私占公共车位已被清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3 09:56:50
语音播报

廊坊幸福城润园底商私占公共车位已被清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幸福城润园底商中国银行占用公共车位”的问题。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广阳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执法队员已拆除并暂扣此处地桩,并宣教负责人不可私占车位。经后续多日巡查,该地已无地桩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广阳区幸福城润园中国银行占用公共车位,在车位上安装铁柱,希望彻底解决公共车位被占用问题。

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广阳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举报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派人前往该地调查,调查发现该地桩为12月2日夜间所设置。在当天夜间,我单位夜班执法队员日常巡查已发现此处地桩并立即进行了拆除暂扣。经后续多日巡查,该地已无地桩,仅发现禁停牌放置公共车位上,执法队员已通知相关保安收起,并宣教负责人不可私占车位。后期我单位将加大管理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定州市金盛家园业主家供暖经维修已恢复正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