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沧县社保所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被严厉批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6 10:43:11
语音播报

沧州沧县社保所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被严厉批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沧县社保所工作人员态度恶劣”的问题。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经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在全局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11月25日去沧县社保所开户,一个工作人员态度极其恶劣,然后还跟其他工作人员说她下周就不干了,这样的人真的不适合在服务窗口工作,希望有关领导能够重视一下。

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感谢您的反馈。我局已经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在全局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优化服务态度。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下一篇: 石家庄花园小区楼下免费停车位上物品已全部清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