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给力!唐山瑞安园西区扰民商贩已被劝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6 10:43:11
语音播报

给力!唐山瑞安园西区扰民商贩已被劝离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路北瑞安园西区门口商贩噪音扰民”的问题。唐山市路北区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商贩属于摆摊流动商贩。目前摆摊人员已经被劝离。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路北瑞安园西区门口修锁的商贩每天下午四点左右用扩音器放音乐,非常扰民,希望相关部门解决。

唐山市路北区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核查,该商贩属于摆摊流动商贩,目前该摆摊人员已经被劝离。同时,民警与保安队长建立了沟通联系机制。该小区门口已连续多日未出现音响商贩摆摊问题。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下一篇: 沧州沧县社保所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被严厉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