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市滦南县客运站站长因此事被调离岗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7 10:34:22
语音播报

唐山市滦南县客运站站长因此事被调离岗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市滦南县客运站电话成摆设 长期打不通”的问题。滦南县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因此事滦南运输分公司班子决定对客运站站长给予调离岗位处理,并免去年终奖励。同时,该局责令滦南运输分公司立即办理恢复使用0315-4122585对外服务电话。目前,0315-4122585对外服务电话已投入使用,并安排专人负责接听。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市滦南县汽车站对外公布的两个电话号0315-4122585 8220509,均打不通,两个电话成了摆设,此状态已持续2年,请及时整改。

滦南县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与滦南运输分公司进行调查核实,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汽车站电话号0315-4122585是公司2010年登记的对外拨打电话号,因2018年候车室装修,改用电话号0315-4100691,电话号0315-4122585被联通公司注销,而电话号0315-8220509是临时电话号一直没有使用。因没有及时更改登记记录,电话号0315-4100691的主体单位登记为滦南运输分公司,所以造成部分群众不知道汽车站更改后的电话号码。因此事滦南运输分公司班子决定对客运站站长给予调离岗位处理,并免去年终奖励。同时滦南运输分公司对广大群众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我局责令滦南运输分公司对照类似情况召开了专题整改工作会议,督促相关企业全面落实整改,立即办理恢复使用4122585对外服务电话。目前,0315-4122585对外服务电话已经安装在滦南客运站售票处,并投入使用,安排专人负责接听,电话接通时间为5:30—16:50,同时定期对电话线路进行检查维护,确保运营时间段内提供有效咨询服务。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邯郸永年这一天然气工程工资已支付完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