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河间2019年休耕补贴资金春节前拨付到农户银行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8 09:56:01
语音播报

沧州河间2019年休耕补贴资金春节前拨付到农户银行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河间市休耕补贴资金迟迟不到位”的问题。河间市农业农村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1月3日将资金拨付清单交到财务科,春节前项目资金将拨付到休耕农户银行卡中。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一名沧州市河间市普通农民,参与了季节性休耕项目,但是2019年的休耕补贴金至今仍未发放到位。

河间市农业农村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按照河间市2019年季节性休耕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2019年12月份已经完成了项目县级自验,按照时间进度,原本2019年底前可将项目资金拨付到休耕农户手中,但财务科要求各乡镇上报的资金拨付清单中的银行卡必须是“一卡通”银行卡,并注明开户行,因此,我局压采项目组又通知项目乡镇按照要求重新上报了资金拨付清单,2020年1月2日各项目乡镇才完成上报工作。1月3日资金拨付清单已交到财务科,春节前项目资金将拨付到休耕农户银行卡中。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下一篇: 协调处理 衡水武邑中和明都小区已正式供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