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石家庄93路公交车司机将因此事被严肃处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8 10:10:47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93路公交车司机将因此事被严肃处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市93路公交车危险行驶”的问题。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公司将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对责任司机严肃处理,并加强安全知识培训。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去年12月22日下午2点33分左右,在电业小区门口附近,车牌号为0269*的93路公交车司机开得太野蛮了。我在师范街上由南向北骑车正常行驶,这车车速很快,超过我以后直接靠右挤,差点导致我摔倒。而且前面就是斑马线,路上还有行人走着呢,想不到公交司机在市区开车这么霸道。

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公司将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对责任司机严肃处理,并加强安全知识培训。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下一篇: 好消息!廊坊固安尚景园小区已接通燃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