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廊坊市大厂紫涵园房屋质量问题将尽快维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9 10:05:18
语音播报

河北廊坊市大厂紫涵园房屋质量问题将尽快维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河北廊坊市大厂紫涵园小区房屋质量差 开发商不负责任”的问题。河北省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做出回复表示,目前,华夏物业已联系业主,并表示对此质量问题尽快进行维修。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我于2015年11月购买了位于河北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厂通路的紫涵园商品房,2018年12月29日交付。2019年11月入住,入住半个月后发现,三个卧室及阳台等多处都出现渗水发霉的现象。我多次向开发商反映,一直未见行动。直到2019年12月8日,开发商才派人上门查看,然而却未找出任何原因,仅在发霉处涂上一层白漆了事。10天后,房屋又开始出现大面积渗水发霉情况,比第一次更严重。

河北省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回复:

接此转办表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马上安排专人联系网民及建设单位、物业单位了解情况。

了解该事件经过后,我局主管科室负责人员联系了业主、建设单位、物业单位,要求建设单位、物业单位马上联系业主,沟通处理此事。目前,华夏物业已联系业主,并表示对此质量问题尽快进行维修。

我局将对后续维修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并督促各方加快处理速度。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河北邢台市内丘县南关村供暖补贴已发放到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