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衡水故城营东污水处理厂被责令解决加班工资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2 11:16:01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故城营东污水处理厂被责令解决加班工资问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市故城县营东污水处理厂克扣员工节假日加班工资 ”的问题。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责令该企业负责人严格按照劳动法规定给员工解决节假日加班工资以及相应的福利待遇,厂方已表态并解决。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衡水市故城县营东污水处理厂历年都有法定节假日的加班记录,以及加班工资。今年下半年工厂由营东管委会接手,对方否认法定节假日加班,不发放加班工资。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举报后,故城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及时赶往营东污水处理厂展开调查,并责令该企业负责人严格按照劳动法规定给员工解决节假日加班工资以及相应的福利待遇,厂方已表态并解决。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成志霞

下一篇: 供暖不热?河北邢台内丘这一小区清洗过滤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