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保定白沟京雄世贸港二期开发商已退还网友购房定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4 09:55:12
语音播报

河北保定白沟京雄世贸港二期开发商已退还网友购房定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白沟京雄世贸港定金迟迟不退”的问题。白沟新城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协调,京雄世贸港二期开发商已将定金退还给反映人。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19年11月2日,我在保定白沟京雄世贸港二期交了2万元定金订购了一套公寓,销售人员口头承诺后期如果不想买了定金可以退。后来查询到京雄世贸港二期没有预售证,于是联系销售人员退定金,但销售人员一直推脱退定金的时间,到现在都没有具体回复。

白沟新城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我局协调,京雄世贸港二期开发商已于2020年1月4日将定金2万元退还给了反映人。通过电话回访,反映人表示满意。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给力!河北保定叉车证制证完成 现已开始发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