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便民!河北唐山乐亭新购置公交车优化部分线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6 10:23:03
语音播报

便民!河北唐山乐亭新购置公交车优化部分线路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唐山乐亭县城乡公交车必须在汽车站下车 不便民”的问题。河北唐山乐亭县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近日,县兴运公交客运有限公司新购置了23辆新能源环保公交车并投入运营,同时对部分公交运营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唐山市乐亭县公交公司每个车次都必须到汽车站下车,再倒车进入城区,这样多花一元钱不说,主要是耽误乘车人的时间。现在去趟县城就得多用差不多两个小时,在公交站点等车,到车站下车还得等十五分钟左右。而且很耽误大家的时间,本来半天能办完的事,现在在中午前根本就回不了家。我希望公交公司采取相应的措施,给百姓提供便利。

河北唐山乐亭县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首先感谢您的留言。现就您的留言回复如下:近日,县兴运公交客运有限公司新购置了23辆新能源环保公交车并投入运营,同时对部分公交运营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今后工作中,我局将继续督导县运输分公司根据公交线路运营实际及群众需求,加大运力投入,适时对运营公交车辆、线路、时间等做出科学合理的调整,进一步完善公交客运网络,不断提升公交服务效能和服务品质,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下一篇: 乱放杂物?河北定州市天成花园被责令限期整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