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清理除污器!河北承德山水豪庭供暖已达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23 09:24:08
语音播报

清理除污器!河北承德山水豪庭供暖已达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承德丰宁山水豪庭32号楼供暖不达标 白天室温仅10度”的问题。河北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京北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对除污器进行清理,经当天夜间测温,中间户已经能达到20度及以上,边角用户温度也能达到18度及以上。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山水豪庭32号楼冬季供暖不达标,无法入住,白天室温10℃左右,夜间仅5℃左右。自十月份交房以来,多次向物业、热力、开发商、住建局沟通反映至今未果。马上要春节了,希望能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河北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调查,山水豪庭32号楼为今年新入网用户,又是末端楼房,共计160户,实际入住不超过60户。开发商未及时清理除污器,导致32号楼除污器堵塞,致使室内取暖温度不达标。

2020年1月19日,京北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对除污器进行清理,楼内流量从每户0.05涨到现在的每户0.28,流量已符合用户使用要求。经当天夜间测温,中间户已经能达到20度及以上,边角用户温度也能达到18度及以上。同时京北热力公司将继续加强调网,持续关注此类事件。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退还费用!河北石家庄国宾壹号物业经理被约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