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衡水故城县一路口经常堵车 将加派警力疏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1 11:08:59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故城县一路口经常堵车 将加派警力疏导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衡水故城县郑口镇康宁路与青年街交口堵车”的问题。河北衡水市交警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支队将密切关注该路口通行情况,在高峰时段增派警力前往疏导,确保安全。下一步将进行实地调研,确属符合安装交通信号灯条件的,报相关部门批准后安装。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衡水故城县郑口镇康宁路与青年街交叉口经常堵车,请问此路口可以增设信号灯吗?

河北衡水市交警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大队经实地勘查,康宁路与青年街路口位于辖区老城区东区,南北方向青年街宽9米,东西方向康宁路东段宽24米、西段宽15米,呈错齿状交叉路口。我大队密切关注该路口通行情况,在高峰时段增派警力前往疏导,确保安全。下一步大队会实地调研,确属符合安装交通信号灯条件的,报相关部门批准后安装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下一篇: 河北保定涞水县这处围挡影响交通 现已拆除完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