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严格门禁 扩大消毒区域 河北保定这一小区加强安全防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2 11:01:33
    语音播报

    严格门禁 扩大消毒区域 河北保定这一小区加强安全防控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保定市竞秀区水榭花城物业门禁管理不严 随意出入”的问题。河北保定市竞秀区卫生健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物业已经扩大消杀区域,严格门禁制度。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保定竞秀区水榭花城物业对门禁管理不严,外小区人员随意进入,测量体温不严格,而且并未在公共区域和封闭区域严格进行消毒。

    河北保定市竞秀区卫生健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接到阳光理政平台上网友反映的问题后,立即与新市场办事处取得联系。经与反映人及水榭花城物业沟通核实,情况如下:

    一、关于未在公共区域和封闭区域严格消杀的问题。因水榭花城物业前期准备的消杀物资不够充足,故优先使用于楼门口、电梯间等人员出入频繁的封闭区域。目前消杀物资供应充足,水榭花城物业已经扩大消杀区域。

    二、关于门禁管理不严、未执行不让外小区人员进入和测量体温的问题。

    1、针对前期小区瞬时人流量出入大、卡人卡车检查因人力不足的问题,社区跟水榭花城物业协调决定小区仅保留唯一出入口,大门口进一步加强管控;

    2、针对个别居民不理解、不愿配合小区封闭管控措施甚至产生冲突的问题,物业通过微信、广播大喇叭等媒介告知小区封闭管控的重要意义,让广大居民理解支持管控措施;

    3、针对前期小区物业外包的保安公司管控不严的问题,社区已要求水榭花城物业对外包保安公司强调管控纪律,严格门禁制度,提高守土有责的责任意识。物业管理人员将不定时进行现场督导。

    最后,衷心感谢这位居民的建议与意见!社区将继续与物业协调沟通,根据小区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改进管控措施。同时,也衷心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联防联控工作中。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下一篇: 河北邢台宁晋县一教师因此事被解聘 校长被口头警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