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严格防控 河北保定市这个小区加强人员进出管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4 10:17:12
    语音播报

    严格防控 河北保定市这个小区加强人员进出管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省保定市乐凯三区随意出入 不测温”的问题。河北保定市竞秀区卫生健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小区出入证已经制作好并发放到位,物业门卫人员进行严格防控,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保定市竞秀区乐凯三区的一位居民,我们小区管理疏松,形同虚设,既没有出入证,也没有物业或是居委会人员在门口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保安对进出车辆只进行简单询问,管控不严。

    河北保定市竞秀区卫生健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接到《阳光理政》平台上网友反映的问题后,立即与先锋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针对《阳光理政》网友诉求,社区第一时间将反映的诉求反馈给物业公司。目前小区出入证已经制作好并发放到位,物业门卫人员进行严格防控,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社区工作人员每天有一人配合物业门卫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下一篇: 给力!河北沧州南皮县古韵新城B区供暖已达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