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河北承德七中部分教师布置课业过重 已批评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3 11:05:30
    语音播报

    河北承德七中部分教师布置课业过重 已批评教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承德七中网课作业太多上课时间长 占用周末时间”的问题。河北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教育和体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学校已对相关人员进行批评教育,责令改正。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承德七中有些老师上课压堂,课下作业布置太多,经常写作业写到半夜。学生向老师反应,却被老师训斥。还有老师还占用学生周六周日时间上课。

    河北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教育和体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承德七中要求教师每节课学生线上点拨指导时间控制在15分钟之内,其余时间学生自主完成,作业要求在课上完成,每周六日休息两天。但有部分教师存在对政策理解不到位,利用周末给学生进行辅导,导致课下作业过多,学校已对相关人员进行批评教育,责令改正。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下一篇: 河北邢台临西五合社区公租房承租人因此事被取消资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