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点赞!河北邯郸武安市网友已成功领取身份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4 10:35:22
    语音播报

    点赞!河北邯郸武安市网友已成功领取身份证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邯郸武安市午汲镇派出所疫情期间不办公 领身份证难”的问题。河北邯郸武安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由于户籍办公窗口“疫情一级响应”,期间预约办理业务,所以未能正常业务办公,对网友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现群众已领取身份证。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因为要领取补办的身份证,所以电话咨询河北邯郸武安市午汲镇派出所什么时候可以领取。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我户籍员出去巡逻了,让我第二天上午11点再过去。然而第二天过去发现户籍员还没来,白跑一趟。请问,什么时候能领取身份证?

    河北邯郸武安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网友反映情况后,由于户籍办公窗口“疫情一级响应”,期间预约办理业务,所以未能正常业务办公,对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现群众已领取身份证。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河北廊坊永清凯悦城开发商承诺为业主开具购房发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