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供暖噪音大?河北保定白沟天成嘉园将安装降噪设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6 10:40:11
    语音播报

    供暖噪音大?河北保定白沟天成嘉园将安装降噪设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保定高碑店天成嘉园几十台空气能取暖噪音大 承诺隔音墙落空”的问题。河北保定市生态环境局白沟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执法人员对该物业公司下达了保定市环境执法现场通知书,要求该物业公司待具备安装条件后,按施工约定完成降噪措施的安装并降噪至国家标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河北保定白沟镇天成嘉园小区业主,去年冬天我们小区改用空气能供暖,噪音很大,几十台设备都在楼下工作。

    保定市生态环境局白沟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查,白沟新城天成嘉园小区,位于白沟新城富强大街西侧。由于该小区取暖不达标问题,小区业主向白沟新城管委会反映。经政府协调,原物业公司由保定市鼎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接替。后经业主提议及业主代表对空气能热源泵进行实地考察和比选,由保定市鼎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于2019年11月13日进场施工,2019年12月12日完成设备调试并供暖。由于天气原因,空气能热源泵未按施工合同安装降噪设施。

    我局执法人员对该物业公司下达了保定市环境执法现场通知书,要求该物业公司待具备安装条件后,按施工约定完成降噪措施的安装并降噪至国家标准。同时,针对该问题,我局执法人员也对小区业主走访,该解决办法得到了业主认可。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扩散!河北廊坊香河外省居民返回需要这样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