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给力!河北衡水市这一路段违章停车现象得到有效治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9 10:56:14
    语音播报

    给力!河北衡水市这一路段违章停车现象得到有效治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衡水市桃城区靓景名居门口乱停车现象严重”的问题。河北衡水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对该路段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进行治理,交警部门今后将进行不间断巡查治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衡水靓景名居北区与二区中间隔着市里主干道新华路,最近许多车辆在新华路随意停车,还在道路中间黄色虚线停车,从东到西将近二十辆,严重影响居民的安全出行,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河北衡水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收到网友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组织警力对群众反映的路段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进行治理,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3月5日上午,直属一大队组织警力联合城管部门,对新华路靓景名居路段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进行了治理。治理过程中,民警同城管对道路两侧的店面进行了走访,告知严禁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对未按规定停放的机动车,民警拍照取证,并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

    在我局的治理下,靓景名居门口停车秩序有所改善。为防止个别抱有侥幸心理的驾驶员仍将车辆乱停乱放,交警部门将对该路段进行不间断巡查治理,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元氏有湖北经历人员健康评估表已下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