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摩托车炸街?河北沧州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9 10:21:38
    语音播报

    摩托车炸街?河北沧州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沧州市黄河路晚上有摩托噪音 扰民”的问题。河北沧州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大队将组织优势警力,对网友提出的问题,持续开展针对非法改装车、炸街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市黄河路上有骑摩托的,晚上两点多出没,声音特别大,骑的还特别快,有好几年了。

    河北沧州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大队将组织优势警力,对网友提出的问题,持续开展非法改装车、炸街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安排警力在易出现炸街车辆的主要路段开展集中查处,对于严重非法改装车辆,进行依法扣留,责令恢复原状;持续加强辖区重点路段、路口特别是校园周边、居民生活区路段的管控力度;深入小区、院校及企业单位,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宣传驾驶非法改装车辆的严重危害性,提高文明出行意识,全面提升道路交通环境。下一步,我大队将继续开展改装、炸街摩托处集中夜查行动,通过定期组织夜查、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等多种措施,形成对此类违法行为的强力震慑。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遛狗不拴绳?河北石家庄一小区将查处不文明养犬行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