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加强疏导 河北沧州献县交警大队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1 11:57:08
    语音播报

    加强疏导 河北沧州献县交警大队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沧州献县黄石高速河城街收费站上下高速堵车”的问题。河北沧州献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献县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强化该路段的值守,加强对车辆的指挥和疏导,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沧州献县黄石高速河城街收费站进出口大货车多,极易堵塞整个车道,影响其他车辆通行,每次我上下高速都需要一个小时。

    河北沧州献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307国道献县河城街段道路窄、车辆流量大;石黄高速公路河城街出口大型车辆多,影响307国道上的车辆通行,极易发生道路拥堵。对此,献县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强化该路段的值守,值班民警死盯死守,加强对车辆的指挥和疏导,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感谢您对献县交警大队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限购10元电量?河北廊坊固安金远物业服务公司被约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