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河北保定针对生力街占道经营问题进行常态化管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3 10:57:32
    语音播报

    河北保定针对生力街占道经营问题进行常态化管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保定哈罗城附近占道经营严重 望监管”的问题。河北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在该区域派驻执法人员进行常态化管理,坚决取缔生力街占道经营摊点。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保定市高新区哈罗城所在的生力街每天都有很多摊贩占道经营,影响交通和市容。城管执法人员来查处的时候,摊贩就跑到天威西路躲避检查,等执法人员走了,他们就回到生力街继续占道。

    河北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河北保定市高新区执法局在西区派驻执法人员进行常态化管理,坚决取缔生力街占道经营摊点。考虑周边居民的生活需求,我局谋划在生力街两侧寻找空闲土地设立临时便民疏导点,目前正在协商阶段。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下一篇: 广告噪音过大 河北张家口一店铺被要求停止扰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