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河北邯郸市龙城雅苑已退还网友30万元认购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5 10:52:39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市龙城雅苑已退还网友30万元认购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邯郸市龙城雅苑违规预售不退钱”的问题。河北邯郸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开发商公司已将认购金退还网友本人。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2018年5月份在河北邯郸市龙城雅苑交了首付30万元人民币,合同写着没有取得预售证之前全额退款,现在因为它迟迟不动工所以办理了退款,可是至今不给办理。

    河北邯郸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该项目原由邯郸市华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开发建设,因资金不足开发中断,于2019年10月12日转让给河北坤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变更手续。留言人于2019年12月办理了退款手续,该公司于2020年3月1日已将认购金退还本人。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河北保定不间断清理龙泉路市场占道经营现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