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噪音粉尘污染?河北石家庄这一工厂被责令整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24 11:11:38
    语音播报

    噪音粉尘污染?河北石家庄这一工厂被责令整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苗苗)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石家庄卷闸厂施工无防护 噪音粉尘严重扰民”的问题。河北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责令施工单位,调整施工时间,禁止在12时至14时、晚间22时至次日晨6时从事产生噪音扰民的行为;现场搬运清扫、清运建筑垃圾等,易产生粉尘的施工作业需采取洒水降尘的措施。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河北石家庄新石北路在水一方小区的居民,我们小区一墙之隔的石家庄卷闸厂目前在加盖厂房,施工过程中没有任何防护,噪音粉尘污染严重。

    河北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桥西区分局执法人员到现场查看,经现场核实,新石北路民心河旁在水一方小区一墙之隔的石家庄卷闸厂加盖厂房,噪音扰民、粉尘污染的问题属实。目前主体已施工完毕,即将进入装修阶段,桥西分局责令施工单位,调整施工时间,禁止在12时至14时、晚间22时至次日晨6时从事产生噪音扰民的行为;现场搬运清扫、清运建筑垃圾等,易产生粉尘的施工作业需采取洒水降尘的措施。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苗苗

    下一篇: 给力!河北廊坊路通驾校已退还学员部分学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