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阳光理政原创栏目
  • 分享
  • 【追踪】工行保定三丰支行爱家分期产品5000元押金已退还网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02 16:26:13
    语音播报

    【追踪】工行保定三丰支行爱家分期产品5000元押金已退还网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梦华 实习生李可)11月30日,河北新闻网以《工行保定三丰支行贷款已还清 押金拖延半年没人退》为题报道了贷款押金难退等相关问题。次日,保定网民王先生联系记者称,他的5000元押金费用已全部退还。

    今年5月13日,王先生办理的工行保定三丰支行爱家分期信用卡贷款已全部还清,但押金拖延半年迟迟不退。对此,涉事两企业保定市宸昊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与兴易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均表示将协商解决王先生的押金退款事宜。

    报道发出当晚,保定兴易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杨经理驱车至保定白沟新城,与王先生及有相同遭遇的另一位贷款人洽谈押金退费事宜。王先生告诉记者,12月1日凌晨,他与另一位贷款人已收到押金退款。

    “困扰我半年的问题,报道发出当天就解决了,非常感谢《阳光理政》平台。”王先生说。

    相关报道

    工行保定三丰支行贷款已还清 押金拖延半年没人退

    http://hebei.hebnews.cn/2020-11/30/content_8235095.htm

    责任编辑:宋梦华

    下一篇: 故障排查!河北廊坊三河市首府小区已恢复平稳供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