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阳光理政原创栏目
  • 分享
  • 路面结冰?河北沧州沧县姚官屯乡政府协调清理冰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5 12:18:25
    语音播报

    路面结冰?河北沧州沧县姚官屯乡政府协调清理冰块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梦华)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沧州沧县姚官屯乡机场路道洞子路面积水结冰 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河北沧州市沧县姚官屯乡政府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乡政府已协调撒融雪剂,并协调环卫公司出动环卫工人清理冰块,确保车辆及行人安全。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沧州沧县姚官屯乡机场路道洞子路面积水结冰,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河北沧州市沧县姚官屯乡政府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现在道洞子路面存在结冰现象,乡政府已协调撒融雪剂,并协调环卫公司出动环卫工人清理冰块,确保车辆及行人安全。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梦华

    下一篇: 加强教育培训!河北廊坊固安城关派出所将提高服务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