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旅游全域旅游
  • 分享
  • 三沙旅游登陆西安市场 西安游客可踏访祖国最南端

    来源:西部网 2017-08-10 20:26:30
    语音播报

    三沙旅游登陆西安市场 西安游客可踏访祖国最南端

          游客在目前所能到达的祖国最南端参加一次升国旗仪式

        南海是祖国最美的海域

    西部网讯 中国游客目前所能到达的祖国最南端在哪?答案是西沙群岛。日前,三沙南海梦之旅邮轮有限公司将西沙这条特殊航线,推向了西安旅游市场。西安游客可乘坐豪华邮轮登陆中国最南端,欣赏祖国最美的海域,参加一次人生中最难忘的升国旗仪式。

         西沙群岛被誉为珊瑚的王国

    西沙群岛被称作中国最难抵达的海域,也是世界上最原生态的处女地之一。那里的海水清澈纯净,透明度可达水下40余米,洁白的沙滩和珊瑚的王国,如梦似幻,去过的游客曾留有“西沙归来不看海”的溢美之词。

        3晚4天的行程将登陆西沙群岛中的鸭公岛、全富岛、银屿岛

    据了解,本次探寻西沙3晚4天的行程将登陆西沙群岛中的鸭公岛、全富岛、银屿岛。和其他旅游目的地不同的是,西沙是一片旅游处女地,游客的住宿和用餐都在游船上。定位高端的西沙游也是一条零购物线路。

        “西沙群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海,登船驶向西沙是一次庄严的致敬。”三沙南海梦之旅邮轮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的张蓓表示,行程中特别安排了升国旗仪式,“碧蓝的天空和海面之间,飘着一面五星红旗,相信游客到此后的自豪之情也会油然而生。”

        “南海之梦”号是目前国内最安全、舒适的豪华邮轮之一

        前往西沙的“南海之梦”号是目前国内最安全、舒适的豪华邮轮之一。暑假期间,西安学生游客持学生证报名,可享6折优惠,在各大旅行社均可咨询报名。

    责任编辑:杜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