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旅游新业态
  • 分享
  • 井冈山红色体验小镇和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会在青干院召开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7-09-21 17:35:57
    语音播报

    井冈山红色体验小镇和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会在青干院召开

    项目建设推进会在井冈山青年干部学院召开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陈迪炜)9月19日,井冈山柏露红色体验小镇与田园综合体乡村旅游项目建设推进会在井冈山青年干部学院召开。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旅游管理处处长张继春主持会议。旅游管理处、自然保护区、柏露乡、商务、城建、环保、文广新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设计单位就整个柏露的乡村旅游建设规划作了详细的介绍,系统的演示了以红色体验为主线的“一轴五区”的建设布局。会上,各相关单位对“红色体验小镇和田园综合体”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张继春要求,项目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汇总梳理意见建议,充分吸纳,深入研究,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使项目规划更具指导性、可行性,更加符合井冈山旅游特色和发展实际,为井冈山旅游产业发展助推力量。

    今年以来,井冈山紧扣“全景井冈全域旅游”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旅游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推进重大旅游项目建设。柏露红色体验小镇与田园综合体乡村旅游项目以红色文化体验为主线,充分利用井冈山独特的资源优势,全力打造集红色培训、健康养生、休闲观光、水上运动、峡谷探险等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井冈山旅游产品,延伸旅游产业链条,推动井冈山全域旅游发展,提升井冈山旅游品牌形象和吸引力。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