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旅游省内资讯
  • 分享
  • 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4 12:27:29
    语音播报

    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寇瑄)9月23日,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游工作推进会在高碑店召开。保定市政府、各县市区领导和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推进会现场 摄像/佘明君

    在推进会上,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洪强表示,要借助旅发大会的平台,构建域内“四星捧月伴雄安”的发展格局。

    保定市市委书记聂瑞平对此次大会的召开给予好评,他深度赞扬此次大会达到6个方面的效果,一是走出了一条平原地区搞旅游的新路子;二是深化了组团办会的新模式;三是展现了全域旅游内发生的新动力;四是凸显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优势;五是探索了撬动社会资本办旅游的新机制;六是取得了高端引领全市发展预期的新突破。

    最后,保定市长郭建英宣布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圆满结束,期待明年盛会开启之时,保定旅游跨越发展已初见成效。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