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旅游全域旅游
  • 分享
  • 这年头,谁还不会卖个萌啥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8 15:53:08
    语音播报

    这年头,谁还不会卖个萌啥的~~

    国庆节去哪儿?

    来清明上河园吧,

    这里萌cry了,

    小编在园里转了一圈,

    就彻底被大清园给萌哭了~~

    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给你们!

    比如清明上河园的马小捏,一直捏的都是孙悟空、猪八戒、关二爷这种形象的人物。可最近

    马小捏

    给大家看看我的新作品~

    马大吹马大捏盖世英雄

    我:放开那个猪猪侠,本小编预订了~~

    马大吹:看来本大捏也要考虑转型升级了!

    你看看这画风,小猪佩奇、猪猪侠、小黄人……连最近超级火小朋友们超级喜欢的超级飞侠乐迪都有呢~~好萌的有木有……不得不说,马大师也是个与时俱进蹭热点的高手呢!

    要说与时俱进,还要数我们这位包大人啦!包大人可是个脱口秀高手呢,各种段子张口就来,你们随意感受一下!

    “笑对人生多坦然,这小闺女一看就是有内涵啊,中国山中国水,阳光大方温柔美,良好的家教性格好,小脸还是原生态的自然美,包老爷相信这姑娘将来人格魅力绝对高啊”!

    “会管理还能算账,好样的啊兄弟!也不高也不低为人本分表里还如一,拿的开,放得下,不张扬,不说谎,还保持了男性的血性朴素和刚毅,学习工作不怕苦,个人表现很靠谱,不洗桑拿不跳舞,毛重135”!

    这口条,简直可以pk某快嘴主持人了!一直都是笑眯眯的包大人,秤前一站,一本正经的夸人,也是够萌的!

    说了人物,再说说清明上河园的景儿,剧透小编又出现啦~~来给你们提前透露一下今年菊花文化节期间清明上河园的新造型!

    清明上河园一直给大家、给全社会的形象就是古色古香的,宋风宋韵。景观是这样的!

    这样的!

    你再看看最近的造型,

    看我们清明娃娃的小眼神,画外音:hello,张大师~~

    有木有很想唱一首歌……大手拉小手,走路不拍滑,啦啦啦啦~~~

    啊啊啊~螳螂来吃我了,好怕怕啊……

    螳螂哥哥我送你一朵花,不要吃我了好不好~~

    这是那朵花……

    还有各种各样萌萌哒的造型哦~~是不是很Q~~清明上河园,你这么萌,可是会犯规的!

    以小见大,从一些小的人事物就可以体现出清明上河园的发展理念——与时俱进,传承创新!

    邀请你来,来发现一个不一样的清明上河园,发现了有意思的事情的话,记得要留个言给小编哦~~可不能独享哦!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