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旅游新业态
  • 分享
  • “十一”长假过完了,清明上河园金秋游的大幕才刚刚拉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09 11:20:00
    语音播报

    “十一”长假过完了,清明上河园金秋游的大幕才刚刚拉开…

    2017年“十一”长假安全有序的告一段落。虽然受到天气影响,但是仍不减游客朋友们的游园热情。特别是《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更是一票难求,由于采取加场措施,游客增加明显,增幅接近40%。另外,“十一”期间,景区正式推出《大宋·汴河灯影》灯光秀,让清园的夜晚变得更加璀璨迷人。

    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景区品质  

    景区严格按照《国家AAAAA级景区评定标准》和“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景区”的要求打造景区品质并将假期高峰纳入景区常态化管理之中,最大程度上确保景区品质满足游客需要。

    新理念、新措施确保景区服务  

    清明上河园景区本着“三快一慢”(泊车快、购票快、入园快、游园慢)的服务原则,全面部署各项接待工作,更有上百名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加入景区服务队伍中。

    抓重点、重细节确保游客满意

    在景区安保方面,景区投入大量专业安保人员以及监控设施全面监控;在卫生方面,重点时间段和重点地段增加保洁人员数量;在餐饮和购物方面,新开肯德基、第一楼、虢国羊肉汤馆、顺记石磨烩面四个大店,以及悉香纪等文创品牌店。

    这个双节阴晴各半天气的确影响了大家的出行不过不要紧开封诱人的秋天才刚刚开始10月18日-11月18日中国开封第35届菊花文化节将在古城开封盛大举行第六届国际菊花展及众多精品菊展造型将在主会场清明上河园提前绽放届时,清明上河园将是菊的世界、花的海洋等你来哟!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