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旅游新业态
  • 分享
  • 菊醉金秋 中国(开封)第六届国际菊花展将在清明上河园景区华丽展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1 15:51:25
    语音播报

    菊醉金秋 中国(开封)第六届国际菊花展将在清明上河园景区华丽展出

    秋风起,菊花黄。10月15日,中国(开封)第六届国际菊花展将在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华丽展出。

    本届布展菊花采用中国、荷兰、意大利、法国、德国、丹麦、以色列、日本、韩国、越南、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美国、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等15个国家的菊花和菊科植物,本次布展的菊花造型可谓是千奇百怪、夺人眼球。

    清明上河园本届国际菊展分为室外布展、室内布展。

    室外布展

    以侧重营造气氛为主,格调简洁大气、氛围热烈。通过各类景观小品、菊花文化宣传等形式,突显菊花园艺特色,展现菊花传统文化和现代布展结合之美。

    室内布展

    通过五个室内展区的布置,展示菊花在不同文化背景下应用过程中的差异之美,展示菊花品种及栽培形式多样性。

    中国馆

    亚洲馆

    欧洲馆

    美洲馆

    综合馆

    艳丽的色彩染醉大地,丰富的品种美醉场馆,异域风情熏醉展区,缤纷的内容迷醉游客,金秋的开封让你陶醉,大美的清园让你流连忘返,更多精彩,等你体验。(以上均为效果图)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