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旅游全域旅游
  • 分享
  • 劲旅集团倾力打造劲旅智库上线试运营 前10位注册用户可享优惠

    来源:劲旅网 2017-10-12 09:06:51
    语音播报

    劲旅集团倾力打造劲旅智库上线试运营 前10位注册用户可享优惠

    随着中国旅游产业进入黄金发展期,产业转型升级带来前所未有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挑战,中国旅游产业必将由之前三十余年的粗放式发展,逐步进入集约式发展阶段,更多优秀旅游企业将不断建立和深化现代企业制度和公司治理结构,旅游行业管理机构也必将更加科学施政,如何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环境中,高效制定决策,驱动持续创新并实现业绩增长,是摆在广大旅游管理者面前的课题。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多年来以旅游产业链价值提供者定位的劲旅集团倾力打造了一款集自身独立研究成果与汇聚整理行业智慧的旅游产业数据信息产品-劲旅智库(zhiku.ctcnn.com)。

    劲旅智库涵盖文化旅游产业最为丰富的宏观、中观和微观数据资源及情报信息,通过最为专业高效的数据信息分析与检索方式、最具价值的旅游行业分析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实效、可靠、性价比更高的旅游市场信息和数据,助力用户决胜未来旅游业的黄金发展期。

    目前,劲旅智库已经上线试运营,并开启首批用户优惠通道,前10位注册用户给予666元特惠价进行月度试用,注册用户需提供真实姓名、邮箱、手机号码、工作单位名称、所在部门、职务、固定电话、QQ、联系地址、邮编等信息,就可成为劲旅智库试用用户,机会难得,请抓紧注册哦。

    申请开通及付费事宜,请联系:

    刘女士 电话:15801421827

    对于劲旅智库

    大家还有什么想法

    欢迎大家在留言区与劲旅君探讨^_^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