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旅游全域旅游
  • 分享
  • 2017劲旅峰会,这些大佬都在等你来!@所有人,劲旅君要送两张入场券给……会是你吗~

    来源:劲旅网 2017-10-13 10:39:48
    语音播报

    2017劲旅峰会,这些大佬都在等你来!@所有人,劲旅君要送两张入场券给……会是你吗~

    由劲旅集团主办,劲旅网、劲旅咨询、劲旅营销 、旅游中国会联合主办,并由劲旅研究院、劲旅商学院提供专业支持的2017劲旅峰会将于10月27日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办。

    本次大会以“用创新重构旅游产业新生态”为主题,并力邀多位行业大咖到场分享自己的精彩观点。

    我们来了 ,你还不来?

    合作赞助 • 参会报名

      联 系 人:康艳丽

      E-mail :kangyl@ctcnn.com

      电 话:13718042727

      联 系 人:徐衡

      E-mail :xuheng@ctcnn.com

      电 话:18910396062

    福 利

    大佬云集的劲旅峰会上,你最想和嘉宾们交流什么问题?在后台留言给劲旅君,劲旅君将选出嘉宾最感兴趣的10个问题,给每位提问的朋友送出价值千元的劲旅峰会入场券2张,让大家现场与嘉宾进行面对面交流。

    即日起,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劲旅君,每天福利送不停,一大波峰会门票、探路者双肩背包、户外帐篷等你来领。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