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旅游全域旅游
  • 分享
  • 为梦想而战,为青春发声! 2017第25届新丝路“天一国际杯”(中国)贵州模特大赛暨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完美收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6 16:43:03
    语音播报

    为梦想而战,为青春发声! 2017第25届新丝路“天一国际杯”(中国)贵州模特大赛暨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完美收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11月5 日,近两个月来倍受关注的2017第25届新丝路“天一国际杯”(中国)贵州模特大赛暨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迎来了万众期待的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历经四场海选、一场复赛、量体面试、封闭培训后,52名选手从500多人中脱颖而出,争夺冠军宝座!省内各高校、媒体、社会大众近千人齐聚贵安新城见证了这场巅峰对决。

    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青年联合会、省旅发委、新丝路集团、多彩贵州网、省水投集团公司、贵阳市文化产业办公室、贵安新区管委会、花溪大学城管委会有关领导应邀出席颁奖典礼;来自金浩田房地产开发公司、贵州大黄蜂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大茂建设集团、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营业部、贵州西部建材城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河滨支行、贵阳云城置业有限公司、汇金星力城、传奇贵酒等合作单位嘉宾到场观赛。多彩贵州网、湖北日报网、河北新闻网、天津网、东南网、西部网、南方新闻网、东北网、东方网、中国江苏网、红网、华龙网、山西新闻网、齐鲁网等10余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以及央视网、贵阳网、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网易等媒体到场采访。

    19点30分,52名选手汇聚在舞台中心,拉开一场时尚与文化交织的视觉盛宴,选手们身着民族服装、泳装、礼服三种服饰逐一亮相,时而隆重,时而清新,精彩纷呈,大学城各高校艺术团的歌舞表演和最佳人气奖的网络投票更是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整场晚会与恢宏的舞台背景融为一体,犹如一部民族与时尚的大片精彩上演,比赛现场环环相扣,反响热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在评审团全方位、多角度的评判后,最终B23号严钗、A12李秋颖、C09林芳程分别摘取潮模组、超模组、男模组桂冠,他们将代表贵州出征11月中旬在三亚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各组亚军、季军和最佳气质奖等10个单项奖也随着比赛结束尘埃落定。

    本次大赛总评判长、新丝路(北京)时尚集团副总裁汪桂花女士对大赛进行了点评,她对本届大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随着贵州旅游大省的地位日渐提升,越来越多的文旅盛事、时尚盛宴将会落地贵州,新丝路与贵州牵手,是时尚与文化的碰撞融合,必将开启新丝路赛事的新篇章。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自9月19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短短一个月,500多人报名参赛,30余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上百万人在线关注。大赛以“点燃青春梦想,绽放多彩舞台”为主题,以“展现贵州多彩文化,传递青年正能量,传播时代好声音”为主线,力求成为弘扬贵州精神、展示贵州形象、推介贵州品牌的重要平台!也希望通过贵州青年,借助新丝路的通道,将美丽的贵州、自信的贵州带往全国乃至世界的各个角落。

    附:获奖名单

    潮模组冠军:B23 严钗  亚军:B25 赖心旖  季军:B04 肖欣怡

    男模组冠军:C09 林芳程  亚军:C15 刘乘成  季军:C08 杨泽

    超模组冠军:A12 李秋颖  亚军:A08 龙佳芮  季军:A09 葛洁

    单项奖:

    最佳上镜奖:A11 王瑞馨

    最佳T台表现奖:A10 杨雨桐

    最佳亲和力奖:C11 徐佳新

    最佳潜力奖:B07 许开凤

    最佳媒体印象奖:B19 樊晓雪

    最佳形象奖:A04 高洁瑜

    最佳时尚魅力奖:B24 徐潇潇

    最佳气质奖:B22 杨曾

    最佳活力奖:A07 何丽娜

    最佳人气奖:B17 罗叶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