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旅游全域旅游
  • 分享
  • “红博会上寻仙女”——仙女湖亮相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7-11-15 10:29:35
    语音播报

    “红博会上寻仙女”——仙女湖亮相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

    11月10日-11日,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此次红博会举办时间从11月10日到11月11日,仙女湖区旅游局、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宣传推介团随仙女湖区管委会组织的仙女湖参展团,亮相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致辞

    江西省副省长李利致辞

    在红博会开幕式上,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副省长李利出席大会并致辞。开场激昂感人的抗战歌舞引来游客拿起手机拍照拍视频,将革命风采留存。

    作为“赣西明珠”的仙女湖在红博会上备受瞩目,仙女湖旅游展位前热闹非凡,来旅博会上的游客纷纷前来咨询到仙女湖旅游的相关信息,热情的景区代表向游客们介绍了仙女湖独特的旅游资源。

    展位前的“七仙女”让大伙纷纷拍照留影

    现场VR互动

    展览会现场,工作人员热情的向游客们对仙女湖旅游资源线路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推广,并展示了仙女湖的特产,还给游客们奉送了精美的小礼品。

    红博会上不仅有仙女湖特产农家天然有机蜂蜜、藕粉、蒌瓜子这些好吃的,还能拍最美军装照和美美哒仙女姐姐拍照留念,领取仙女湖独家订制小礼品!你,来了吗?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