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旅游全域旅游
  • 分享
  • 清明上河园全国首创宋文化主题微信购票:预订转赠入园退票一部手机全搞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0 11:20:39
    语音播报

    清明上河园全国首创宋文化主题微信购票:预订转赠入园退票一部手机全搞定

    微信购票告别排长队,刷二维码即时就可入园,这样的美事你信不信?

    11月20日,清明上河园首个智慧旅游产品、全国首创宋文化主题定制微信购票正式上线。从今往后,游客无需带钱包,便可随时便捷买票游园,标志着清明上河园从此迈向了智慧景区建设的高速路,开启了云生态智慧景区新时代。

    清明上河园牵手腾讯公司打造全国首个云生态智慧景区,是传统文化与新兴互联网的一次深度融合。而宋文化主题微信购票,则是“互联网+”与宋文化首次亲密互融的结晶。

    清明上河园宋文化主题购票IP与传统微信购票不同,整个智慧产品突出宋文化主题定制,以《清明上河图》为蓝本,将北宋汴梁繁华之景以画卷形式活灵展现,无论从风格、色彩和门票内容上都切合了景区的气质。

    此外,清明上河园景区的微信购票除可购买门票外,还在河南景区率先推出了《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夜游票《大宋·汴河灯影》游船体验券等景区全票种购买服务,让游客彻底告别排队烦恼。同时还打通了线上线下微信支付体系,线上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线下通过扫描二维码一键实现预定、转赠、入园、退票等功能。

    “真的太方便了,带着一部手机就能迅速购票、入园。”远在河北邯郸的24岁白领小毛体验到清明上河园景区的微信购票智慧产品后,笑着说。

    借助微信庞大的用户规模优势,微信购票打通了微信支付、购票指引、一键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等便民功能,深受广大游客喜爱。微信购票上线当日,就有不少结伴而来的游客,纷纷放弃现场排队购票的传统模式,转而使用微信扫码购票,体验到了现代科技带来的便捷服务。

    不仅如此,为了让游客享受到更快捷、更精彩的智慧旅游新体验,接下来腾讯公司为清明上河园量身打造包括语音画册、H5互动游戏、手绘地图等智慧产品也将陆续上线。不久后,游客来清明上河园便可享受到更加人性化、便捷化、智慧化、有趣化的游园体验。

    接下来就是福利时间啦!

    11月20日,在微信上购票的前100名游客朋友均可以获得精美画册一本。

    领取方式:凭购票页面到清明上河迎宾门市场部(游客中心旁)领取。

    咨询电话:0371——25663819。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